紅襪世界大賽首戰先發將派出王牌塞爾(Chris Sale),最令人擔心的就是他近3個月來的健康狀況,塞爾這段時間曾因避免肩膀受傷休息,因胃病住院觀察,自己也開玩笑稱是肚臍環惹禍。塞爾22日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:「如果我上投手丘,就會是100%的狀態。」美聯冠軍賽G1先發才投4局,塞爾也被記者問到世界大賽首戰能投幾局,塞爾表示:「能投多少我就盡量投,現在沒有限制,把球交給我我就會投下去,這是我一直以來的信念。」紅襪在國聯冠軍賽G5晉級,塞爾表示如果當時戰線延長到G6的話,要再次上場先發也沒問題,他已經做好準備。積極備戰世界大賽的紅襪近日籠罩在肚臍環的戲謔下,不僅球員拿塞爾本人自己開玩笑,連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也「補刀」,表示塞爾已經準備好第一戰先發上陣,原因是第5戰後已經休息好幾天照顧肚臍環。紅襪官方推特也加入調侃塞爾的行列,放上他練投的照片,並寫下,「一個真正的勇士,對抗肚臍環發炎在投球。」紅襪前2戰確定是兩大左投塞爾和普萊斯(David Price)先發,第3、4戰保留安排,得視伊瓦迪(Nathan Eovaldi)和波瑟羅(Rick Porcello)是否前2戰支援牛棚再決定。紅襪和道奇上次在世界大賽交手已經是102年前,MLB在1997年才引入跨聯盟對戰,在此之前,國聯與美聯球隊不會在例行賽遭遇,雙方這20年來只交手15次,今年的世界大賽是罕見的世紀對決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jrzqch848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